close

總是,看著身邊的友人雙雙對對,在閒談之中抱怨自己的另一半,也在互動之中發現彼此關照的習慣,平平凡凡的,吵吵鬧鬧的,也不能說看了不會希望自己也能交一個伴,但這篇的重點不在這裡,所以跳一下(Jump!!)。

前些日子參加了高中老師和高中學長的婚宴,這是我大學畢業以來第一次參加友人的婚宴,首先要先感謝一下學儀同學很好心的接送我。
高中老師和高中學長(?!)
,很多人聽到都登愣了一會兒,是的,相差了八歲,最後步入禮堂,在婚禮的現場我好感動,心裡想著,
『對啊!就是這樣!相愛就是為了要永遠在一起啊!
互相扶持,互相把身材吃到一樣。這樣就是最幸福的事了。』
一定要幸福喔!這不只是一個婚禮活動之中的儀式,更是許多現場人心中的想法,你們一定要幸福啊!

鑒於Facebook的發達,漸漸的不再需要透過口耳相傳來知道誰跟誰在一起了,關係欄只要有顯示,就會清清楚楚的讓友人們知道自己現在的感情狀態。我最討厭看到的就是突然改成單身的關係了。
怎麼平常吵吵鬧鬧的兩人突然行同陌路了?
怎麼上次聚會時還甜蜜曬恩愛的兩人,以後再也看不到了甚至有A就沒有B了?
這樣的想法總是會在看到某人的狀態突然改成單身後充斥在腦海間,然後告訴自己如果有機會展開一場戀情一定要好好的珍惜他,畢竟在茫茫人海中能遇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人他也喜歡自己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啊!

朋友們,我希望你們在一起,
因為我希望你們是幸福的樣子。


但如果真的不想在一起,也請好聚好散,但在此之前,莫忘初衷啊!還記得當初他是哪一點吸引你嗎?那項特質如今還在嗎?如果不在了會是誰讓它消失的呢?每一段感情都代表了一段調教,不管是調教對方或是被對方調教,都會漸漸的配合對方的步調,直到某天配合不了才導致分手。那麼,你最喜愛的那個特質會不會是被自己給磨掉了呢?

親愛的朋友們,我要你們在一起,
跟你喜歡的並且喜歡你的那個人在一起。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