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

很忙!!人忙腦忙心忙!!

很多東西還好先前都準備好了,不然手忙腳亂加上火燒屁股可不是鬧著玩的!!

我看起來很閒是沒錯,但是努力的地方也沒被幾個人看見(自己講很不要臉這樣)

我討厭早起,老師討厭遲到,所以下場就是我得壓著起床氣去學校!!

可是還是很高興喔!!

因為可以看到大家了咩>w<

去了幾次一中?聚了幾次餐?

科科都報告,科科都必修,搞什麼?

現實的問題一直在身邊打轉,我能做的有什麼?

逃避逃避也沒辦法逃的了多久,

把時間砸在日劇卡通上換來了什麼?

開心吧!我猜...

那把時間花在等待上換來了什麼?

落空吧!我想...

我不敢再抱有期待了這樣,或許會比較自在、比較不在乎,

有些事不說出來,該知道了人永遠不知道,

但那些事情說了,又好像在宣告自己多清高委屈,何必?

乾脆就讓誤會去解釋以為不在乎的結果吧!

就像課綱一樣,一條條寫得清清楚楚,

不會照做的一樣不會照做,

無腦看不懂的一樣看不懂,

把這學期要做的事情真的很多,要跟團體搏感情,要跟現在博感情,要跟未來博感情,

這是搏感情的青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