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聲嘆氣的最近...

自我覺察不是一件好事嗎?

怎麼覺察後煩惱好多?

跑去剪頭毛 好短好短那樣~

試著懷念一下高中的樣子

我好愛懷念~

我根本是個念舊的人啊!!!

當天秤座斤斤計較的個性出現的時候,

如果是當下,我一定會發作,

但是如果是老朋友,

我就會有算了的感覺...

結果開心了誰?辜負了誰?

生活好無力,在大四下的開始,

每天都讓腦子轉轉轉~

和大家打屁聊天超開心的,但是看著大家都有目標的感覺,

還是想問自己,你到底在做啥?

這學期給自己的三個目標其實有在進行,

但是進度根本慢得可以啊...

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好難~

難翻天了~

能不能,一次就好,借我勇氣,如果我得到幸福,我會加倍奉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