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你,只有幽幽的惆悵,悄悄入侵我的心房;而我,即使再努力抵抗,也無法抵禦你無聲無息的侵入。

我投降了...就這樣吧~我還是慣性想留條退路給自己,這是我對自己的妥協了。

你的空口承諾,我信了,開心了,實踐了嗎?

沒有關係,至少那個當下,你討好了我。

不撒嬌,不任性,不再說什麼,因為,我還是好容易把你說的一字一句放進心裡。

甜的,就把心裹得甜膩膩;苦的,就苦澀纏繞著一整晚;

輕撫般,心就好軟好軟;利刃般,也不做抵抗讓心被劃傷。

就讓我留著這塊角落,自憐自傷。

以不影響你為最高原則,就這樣吧。

原以為,好像有進展時,程咬金總是適時的殺出,然後...就受傷了。

以不傷害他人為原則,就這樣吧。

不會,也不多說什麼,因為,你還是原來那樣,我喜歡的那樣。

出口到底在哪?

迷網?焦慮?

但還是優雅的很泰然,

但心理會影響生理,所以胃又壞了,鬧場來著。

我想要簡單開心的變老,但好像很奢求噢...

那簡單快樂的過一天就好,好不好?求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