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覺得我太閒還是怎麼著....
(可能是人家都覺得你太閒.所以給你寫這個ˇ)





你真的很喜歡點我回答question....
(好像是第一次而已...)






既然你有想到我~好吧!有貼心到啦ˇ...
(真好~)






那我就洗耳恭聽你的問題吧!!
(耳多拉長囉!)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阿?

豆腐張...



2.跟他是在什麼情況下認識的?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拉長~~~)



3.認識多久了?

一年多...


4.她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欸...這個嘛...先保留好了...我怕她會不好意思


5.在你心目中他是個怎樣的人?

是塊豆腐

6.現在有想認識誰嗎?


呃...我想認識我自己...要幫我介紹嗎?


7.請傳給6個倒楣鬼

站好站好~我點名啦~

心鐸.(誰叫香涵愛你比較多>"<)

香涵.(誰叫心鐸愛你比較多>"<)

思穎.(誰叫你睡得比我多>"<)

怡萍.(誰叫妳頭大我比較多>"<)

榆芬.(誰叫妳是老大>"<)

致賢.(因為你是爆帥的老吳>"<)

請認真寫!30分鐘後交卷~計時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