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吧...
3點左右...
我大概是病了還是怎樣...
答應了死纏濫打之老媽和窮追猛打之老弟的不情之請...
跟大夥兒一起出門...
到台北為白痴到極點的老妹送行...
一路上...
我很盡責的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又很努力的稅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
好不容易(哪裡不容易= =a)到了台北...
帶老妹去吃大餐(結果都我在吃XD)...
吃了兩千多...
我妹還把一碗湯推給我...
我也給他很自然的接下了XD...
等老妹進了宿舍...
剩下的我們四個就殺上北投...
訂了傳說中何麗玲開的那家----春天酒店
享受享受享受~
泡湯泡湯泡湯~
爽爽爽爽爽爽~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四個人一間1萬多XD...真不是普通的高消費=口="
然後...
當然是晃上陽明山...金山...淡水...
還好老爸老媽大學都在台北讀...
他們知道的捷徑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多耶...
是非常的多...
只見我老爹東鑽西鑽...
經過金山時...那海和天交線...整個視野都寬大了起來....
到了淡水...
吃到我媽說當初開在她們學校旁的正宗阿給.正宗魚丸.正宗酸梅湯.正宗蝦捲....
看到正宗淡水夕陽.關渡夕陽...(這應該沒有假的XD)...
然後...
我買了一些可愛的魚酥...
星期一再帶給你們大家吃XD...
然後我又一路睡回台中...
真是大悠哉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