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早晨~對~美麗的早晨~

我~開始和表弟輪流...

烘焙王.Wii.烘焙王.Wii.烘焙王.Wii...(因為他看比較後面了XD)

哈哈~~~即時通被有賦敲了敲~

決定就當個米蟲吧XD~

雖然日子有點無聊...(跟考前可是天壤之別的無聊呀XDDD)

然後...就在下午...

三點接近四點...

在我邊玩著刁難版數獨邊整理音樂檔的這個時刻(!!!)

電話響了...

嚇我一跳(我差一點就要解出那一格了...)

"嗯嗯..."(不爽)

"我們公司缺人手呀!!"

"喔喔..."(思索著剛剛跳開的答案...)

"要不要來幫忙啊?有薪水唷!因為是熟人薪水從優呢!!"

"好啊!!"(奇怪咧!明明就有想到呀!)

"那我上班順便載妳去喔!"

"喔喔..."(咦...不見了>"<)

"那詳情我回家再跟妳說喔!!我客戶打來了!!"

"喔...(喀!!嘟嘟嘟...)娘呀!找我幹麻?"(剛回神卻已經被掛電話了= =...)

對....所以我莫名其妙的...

要上班了...

好樣的...

聽說協理先生很好心的說會給我薪水呢~

"""米蟲生涯"""掰囉!!!(丟手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