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吧...

幸福會荒廢很多東西...

比方說個版XD

我一直在改,感情中的小毛病,

善妒、猜忌、小題大作...

以前的種種,都像是復刻回憶一般,

不間斷的提醒我,不能這樣、不能那樣,

把握著這難得的幸福,

能喜歡到一個一樣喜歡自己的人真的好難,

對不對!?

想想未來,

我期待著你說的,

我想像著我們的未來,有你就好繽紛的感覺,

容忍你的小毛病,或許是大毛病,

我堅定我的理性,希望你也能趕快找到你的堅持點,

信所堅持,堅持所信,

我是我自己的信仰,你也是我的信仰,

無論如何,有你在生命裡,是添了一筆彩虹的,

除了相信你繼續往前走外,我還找不到別條路,

Just do it!這次,我不要別人教我怎麼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