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對...

沒錯...

是半夜3點30分...

剛剛和爸爸聊完天...

他丟下我和剛輸了一分的王建民去睡覺了...

我...眼睜睜的看著王建民被換下去...

無能為力...

就像今天...

知道成績時...

一樣...

爸爸...

說了很多...

我以前沒想過的...

懂了很多...想通很多...感觸很多...

爸爸還是關心我的...

他知道我睡不著...

起來陪我和王建民...

卻...在聊天時...

不經意的看到他的臉...

雖然總是戲稱他的臉從小就長好了放著老(老便勒等)...

但是還是能看到歲月留下的痕跡...

不論是爸或是媽...

都已經不再年輕了...

因為自由戀愛的關係吧?!

生我比較晚...

聽爸爸在跟著我看校系...

總較留神台中的學校...

他說媽媽一定不希望我跑太遠了...

可是...我就是覺得是他不希望我跑太遠...

我也想留在台中...

考得不怎麼好的我...

我想...

就留在台中吧...

總是當個叛逆的小孩...

偶爾也想聽話了...

是打工的關係吧?!

雖然才短短的8天...

我知道媽媽的工作...

很多人喜歡的OL...

光鮮的套裝下...

日復一日幾近重複的工作...

而為了家庭...爸媽都扛下來了...

算是一點點心得吧...

原來...並沒有因為我長大了他們就把關心轉給弟妹了...

只是換成一種...

比較默默關心的方式了...

比較...無能為力的感覺...

就像...我對考前考後發生的事情一樣...

無能為力...

多說無益...

為了開心和快樂...

我只好...就讓這暑假...

放的自私點了...
------------------------------------------------

人都是哭著出生的 在淚水中展開新的人生 充滿淚水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