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了我的工作,當然不能不加強描述我最喜歡的工作...

第一天到公司...

看到影印機旁有一大箱紙...

上面貼著"裁廢"...

其他幾面貼著紅底黑字的"滿"...= ="

說實在的...

好滿XD

聽說裁廢是營業員自己的工作...

但是...大多都叫OP做..(OP=Key in)...

然後...又聽說OP姊姊們都不喜歡做...

所以就在第二天~

老娘跟OP組長講,叫她搬裁廢機出來給我裁(反正我閒著也是閒著= =")

搬了一小箱廢紙過去~沒裁幾張就卡紙=口="

這時...廖松源廖大哥很神勇的出現了=w="~

他修好了以後就去位子拿了一疊他要裁的報表出來跟我一起裁...

他裁完自己的...就走了= ="...

後來又來了一個娘叫"耍寶妹"的營業員姊姊(很正...聲音超好聽~臉蛋超古典>///<)

裁完她的報表...也走了XD~~~

後來又卡紙了=口=~

我去拿了娘的湯匙(?!)想靠自己修理...

結果被協理看到了...他很緊張的叫我別動會受傷XD...

這時...抽完菸的廖大哥回來了...又修一修...又走了XD...

然後...一帆風順的...裁到娘下班@@"

但是娘叫我下次早點收手...

因為我裁完,掃地的阿桑還得善後...

我裁太晚會害他們晚下班QQ"~

規矩真多呀XD...

但是...玩裁廢機...讓我有種當秘密終結者的感覺...

這年頭愛探人家私事or說別人閒話的人還真不少...

希望有多一點的"裁廢機"...

這樣就不會有那麼多流言蜚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