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0736_248823701935857_1470637019_n  

 

其實不太習慣和人聊心事,學心理的卻礙於將心事說出來真的很很煩惱啊!

這幾天不太好睡,睡前總是會在腦海中縈繞著一堆雜事,

所以我都一直不停的把每種消耗生命的破關型小遊戲玩到都沒命了才百般不願的去睡覺。

太多事情了,雞毛蒜皮的事情,

工作,友情,愛情,

夢想,理想,妄想,

皮膚,髮型,配件。

夢到了奇妙的生存遊戲,

應該是看了Running man加上波西傑克森的後遺症,

夢裡在一座類似香港古城的街區,場景應該是受到最近佔中事件影響的吧?

好多人在逃亡,好多區域被夷為平地,斷垣殘壁,我瑟縮在一個廢棄的住宅二樓陽台,

看到大魔物的逼近,漿果紅色的巨型喪屍兔子,

我整個人平躺在陽台上壓抑住瑟縮的身軀,

屏氣凝神的深怕被牠查覺到我的氣息,不知道哪種生存法則讓人以為閉氣就不會死,

最後只感覺四肢完全使不上力,也無法發出任何聲音,

默默的,眼角餘光可以看到兔子的正面、側面、背面,

牠就這樣離我遠去,四周依然哀嚎四起,

然後我覺得我要死了,一個垂死病中驚坐起的概念,

我醒在床上,看了一下房間周圍,烏漆嘛黑的房間啥都看不清楚,

頭發昏,身上掛著的手啊腳啊依然不像自己的,

用盡全力大口呼吸,原來我真的在閉氣,

差點在夢裡窒息,這樣算是自殺嗎?我不知道,唯一知道的是,我馬上又睡回去了。

但這個夢境卻清晰的烙印在我的腦海中,

揮之不去。

我喜歡你,這件事情讓我好害怕,

你要離開,這件事情也讓我好害怕,

我還沒學會怎樣道別,

還沒學會,怎樣和你道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