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發著呆 然後忘記你 接著緊緊閉上眼
 想著那一天 會有人代替 讓我不再想念你 - 軌跡

 

 

哪一天呢?會是哪個人來代替你讓我想念呢?

 

 

一陣喧囂,在心裡蔓延開來,

一片寂靜,在所處的空間之中,

我的煩憂因己而起,也該因己而終,

卻在這午夜夢迴之時,反覆將你映入腦中,

早知是遙不可及的夢,我卻依然選擇繼續做夢,

咎由也自取,無論在心底重播幾回佛詩,

也轉移不了思慕的心情,

我不願變成一棵開花的樹,

我願能與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長相廝守

長相廝守,這個詞彙竟然還有人用,

也只有相信真愛無敵的笨蛋才會講吧?

我就是笨蛋才會不小心著了魔,

早知道不可能,早知道不可以,

卻仍然,

為之喜為之憂。

 

笨蛋,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