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珊娜(薇諾瑞德飾)本性叛逆,有自己的想法,卻因此被醫生誤診有精神分裂,被送進一家精神病院中。
在精神醫院中,蘇珊娜認識了一群行為舉止獨特的女孩,她們各有各的才氣,也各有各的問題。
其中最亮眼的放蕩的麗莎(安吉莉娜裘莉飾),她和蘇珊娜發展出亦敵亦友的關係。
在護士薇樂莉(琥碧戈伯飾)的另類治療下,這些女孩互相扶持,重新認識自己,找到了人生的意義。
本片是薇諾瑞德與琥碧戈伯的最新最品,故事幽默動人,深刻刻畫少女的喜怒哀樂,其中安吉莉娜裘莉的演出,還獲得了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的提名。 
----------------------------------------------------------------------------------------------------------------------

我看了很感動@@
之前學姊有介紹給我...我就一直觀察著HBO啥時會撥!!
剛好這週末我回家了^^
很好看...

很多事情 說不出口 不說出來 別人都不會懂
寫下來的 是自己的情緒 還是對別人的批判呢
矛盾 真的是兩個反方向的力量作用嗎
蘇珊娜 從頭到尾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
只知道被認為是精神病患 只知道要進精神療養院
或許她是很叛逆
但是她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她漸漸接受了社會 即使社會是骯髒的

社會總是有著不成文的規定
只要你跟我不一樣
你跟我們不一樣
就有可能被認為是異類
想法不同 異類
方法不同 異類
這社會就是這樣
墨守著大家自以為的成規
犧牲掉很多不平凡人
就是這樣囉!!


我是平凡人 我想要不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