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不知道哪一天XD...

看完"現在很想愛你"...

每個人手中都握有一人份的幸福...

而你...所要知道的...就是如何將這幸福...及時的交給正確的人...

我不知道我手中這一份算不算幸福...

或許我還不夠格給任何人幸福...

愛的太幼稚...

愛的不理智...

這都說明了我的不夠格...

當幸福近在眼前時...

往往都不知道...原來那就是幸福...

可以像電影裡的兩人...

既像朋友又像戀人...

雖然兩人始終沒有名義上的在一起...

但是...
靜流的愛...
愛得很深...
愛的能失去生命...

這就是人吧...
即使明知道會傷得很重...
仍為了愛情而不顧一切...


靜流說她會一直長大...
她要為了愛情變得更成熟美麗...

人都會在愛情中長大...
一次一次更加成熟...
但仍是一次一次又陷入愛情的迴圈...
真的很討厭人們總是說著沒有永恆的愛情...

如果能像靜流一樣...
因為只要一戀愛就會死掉...
所以一生只能愛一次...
對她而言...
那場愛情...
便是永恆!!

真的很好看...雖然最後大家說的哭點我沒有哭...
但是我可以體會...
那短暫的鼻酸...仍巧妙的暫留於我的感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