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好三壞...

終於想通了九把刀的那本"愛情兩好三壞"的意思...

心情...兩好三壞...

再一顆好球便能幸福美滿...

但...再一顆壞球便出局...

1/2的機率...

期望值怎麼算...

我不會...

今天數學期望值考及格了...

但是...兩好三壞的心情怎麼解我還是不懂...

很多事情看似完美...

卻隱藏著一些細小的刺...

會長大的刺...

今天...

看到你的狀態...

我知道你已經走出了我給你的那段...

你成功的把球擊出...

這次應該是全壘打吧!!

對不起...我給你的那段...

恭喜你...走出了那段...

剩下我兀自在原地踏步著...

在兩好三壞間游移著...

期望值連數學老師都算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