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藍藍的 雲,白白的
風,涼涼的 水,悠悠的

很感謝,從國小到現在,在我生命中不斷出現的所有人...
喜歡我的,不喜歡我的,幫助我的,我幫助的,我愛上的,我不愛的,陪我吵架的,陪我快樂的,陪我歡笑的,陪我灑淚的...
一切的一切...還好有你們...這陣子總覺得高中很乏味很無趣...悶的像要死掉一樣...
但是...我發現我國小、國中也都有過這樣的感覺,但是現在回想起來,一切都那麼的快樂...
我想回到國小...回到和力文、弼萱、薏如、金全、裕學打打鬧鬧的日子。
我想回到國中...那個有我滿滿回憶,有著酸甜苦辣的國中,和庭竹、露淇、湘怡、子修、千洪、蕙宜...數不清的國中同學...一起意氣用事、爭吵、患難與共、吐心事、聊天、聊未來、耍白痴...
這些...沒有你們這群麻吉...就沒有了...
很開心我到了賴厝.光明.忠明...
也很開心有你們這票~~~死忠兼換帖~~~
要開心每一天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